開啟英語之門:我們的歐帕思之旅

當我們談論給孩子最好的教育時,英文口說能力無疑是我們重點關注的技能之一。在這個全球化迅速發展的時代,能夠流利地使用英語,對孩子未來的學習和工作都有著不可估量的價值。這是我的故事,一個普通家長如何透過「歐帕思」為孩子創建一個充滿樂趣和效率的英文學習環境。

我的女兒,莎拉,是個非常聰明和好奇的孩子。她對於新知識的渴望總是讓我感到驚喜。然而,即使她在學校的英文成績很好,我也注意到了一個問題:她很少有機會實際上用英文來進行口頭溝通。我們嘗試過許多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,包括觀看英文動畫、聽英文故事,甚至是參加暑期英語營,但這些都沒有實質上提高她的口語能力。

正當我感到有些無助的時候,一位好友向我推薦了「歐帕思」。她告訴我,「歐帕思」是一個線上英文學習平台,提供一對一的真人英語教學,能夠根據孩子的實際情況來調整教學計劃。我決定給它一個試試,於是為莎拉報名了一堂試聽課。

第一堂課的體驗遠超我的預期。莎拉的老師不僅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,而且非常耐心和親切。他們通過互動遊戲和實際情境模擬的方式,讓莎拉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學習英文。課程結束後,我們收到了一份詳盡的學習報告和未來學習計劃的建議,這讓我對莎拉的英文學習充滿了信心。

開啟英語之門我們的歐帕思之旅

隨著時間的推移,我看到了莎拉英文口語能力的顯著進步。她不再害怕用英文表達自己的想法,而且她的發音也變得更加標準。每次課後,「歐帕思」都會提供錯誤更正報告和課程錄影,這讓莎拉能夠在課後復習,加強學習。

「歐帕思」的教學方式極大地滿足了我們的需求。老師不僅教給莎拉新單詞,更重要的是教她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應用這些單詞。通過使用Oxford和Cambridge系列的最新教材,莎拉能夠在家中就感受到與國際接軌的英語學習環境。

作為一名家長,我最關心的是孩子能夠在愉快的環境中學習,並且能夠自信地運用所學的知識。通過「歐帕思」,不僅讓莎拉的英文口語能力得到了飛躍性的提升,也讓她對英文學習產生了更大的興趣和熱情。

開啟英語之門我們的歐帕思之旅

給所有正在尋找高質量英文學習資源的家長們,我強烈推薦「歐帕思」。它不僅能提供專業、完整的英文教學,更能讓孩子在學習過程中享受樂趣,培養自信。

- 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-

-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- 開啟英語之門我們的歐帕思之旅

開啟英語之門我們的歐帕思之旅

開啟英語之門我們的歐帕思之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jwbkd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